每天回家都会看到叶修大大在刷网页1

感谢湖蓝GN给我鸡血的动力><

注:这是一个低级趣味的【苏】写出来的无脑文,请自动避雷^_^

 

本赛季第十七轮,H市,兴欣战队主场迎战轮回战队。

这两年已逐渐开始打轮换,只守擂台不上团赛的现任兴欣队长方锐大显“独有风姿”,将挑落了兴欣两名队员的轮回第四顺位选手孙翔猥琐至最后一血,又借着手熟把对方第五位选手也送去炮灰。

“……队长你倒是说话啊!”

赛后闹心烦躁的孙翔正接着周泽楷打来的电话——这无疑是一个不理智的决定——周泽楷在沉默了1分32秒后,用最温柔的语气说了“加油”。

“啧……”

孙翔的脚步停在家门前,对着已挂断的手机无语。

如果现在还是周泽楷当队长,一下赛场,不用江波涛发话通知次日的复盘时间,孙翔肯定就主动嗷嗷叫扑向他,用实际行动表达对团赛上乔一帆诡计得逞的鄙视。

只可惜,荣耀职业联赛十五赛季,被后日的轮回粉丝戏称为“后枪王时代”。上赛季末携手退役的周江两位队长在考量再三后,终究还是没有接受俱乐部的挽留。“永远都充满希望的轮回战队将拥有更辉煌的未来,我和队长为这些优秀的后辈骄傲。”江波涛在他职业生涯最后一场记者会上如是说,配合镜头画面推移,坐在他身旁的周泽楷照例奉上最招牌的笑容。

周泽楷时代无解•无往不胜的轮回战队本赛季依旧来势汹汹,赛程即将过半,目前积分在常规赛排行榜第三位上下浮动。但在面对本轮惨败宿敌队兴欣的现实后,一贯毁誉参半的新队长孙翔可以自行脑补出荣耀虎扑论坛上一小时内堆出十几栋讨伐自己的黑楼的情景,内容从黑战法技术团战能力一路黑到各种黑历史。

比如像这样——

听到开门声瞬间爆发手速关闭酒红色论坛页面的叶修,将叼了半天的烟摁灭,抬头向他露出一张,呃……该怎样形容呢?一张刚起床吃完早餐摸着肚皮比平常精神百倍的脸。

“我去!”孙翔更无语了,“不要告诉我那些楼都是你去开的啊!”

“哥有这么闲吗?我就看看,再顺手点个赞。”

“靠……”

孙翔进门搁下行李,换了拖鞋,凑到电脑前先牵牢了叶修的手:“别反抗啊。”

叶修特爽快:“你只管看。”

孙翔把历史记录里显示的页面扫了一遍,挑了几个虎扑的帖子点进去:“……账号都登出了啊?我看看……哼!还是关闭就登出不保存cookie的。你马甲哪个啊?”

“凭哥的智商,能让你猜到吗?”

“算了,不猜了。”孙翔撇着嘴放弃。反正这人都承认了,不过就是在自己黑楼里给那群黑子点赞嘛,有什么不能接受的?最小化了浏览器,又将荣耀点开,“……还在我们公会里猫着哪?”

“必须的!”叶修一脸的毫不悔改。

自从兴欣众人对他俩定期同居的事从惊讶、暴动转为围观、接受,魏琛就兴高采烈把他陷落在轮回二团的术士小号解救出来,再丢个该公会所有的战法号给叶修:“去去去,你都嫁过去了这无间道的重任就交给你。”

叶修从善如流,每天除了三餐与睡觉,其他时间都混在敌营,把个小号玩得风生水起,轮回公会的玩家中都流传着这个不开语音的团长号是队内王牌孙翔的马甲。看这技术,多么大神?看这操作,多么犀利?看这文字泡,多么言简意赅?看这指挥……咳,多么具有孙翔特色?抢boss十个有九个都给兴欣半路劫走了……

“我靠!”孙翔再一次无语了。这小号的事他当然知晓,但是看叶修摆出一副“你能拿我怎样?”的淡定态度……举报了这个小号,他不还是有千千万万个小号吗?更何况这家伙24职业全能,除了不好正儿八经用个散人号当卧底,其他职业你能像这战法一样一眼认出他吗?

“今天给兴欣抢了几个boss啊?”

“两个通报了一声,另外一个我亲自上阵拿下。”

孙翔闻言,嗷地一声,搂着他脖子狠狠啃一口解心头恨。

“别咬别咬,哥虽然不常出门见人,但伤在这地方还是太有伤风化啊。”叶修皱着眉按着孙翔脑袋压到胸口,“这不回来的时候顺路也帮轮回捡了一个吗?”

“狡辩你妹!那是因为你们兴欣的团一时赶不过来!”

孙翔整个头闷在他心口处,毛茸茸的套头衣触感温暖,蹭着蹭着,不仅鼻子开始发痒,连脸也有些烧了。叶修抚摸他一头刚染回黑色的小短毛:“你一个队长跟个野图boss过什么不去?怎么样?想好明天的赛后会议上怎么忏悔了?”

“忏悔你妹!”

“拿出点干劲来啊孙队长?你就不怕周泽楷江波涛看了转播给你打午夜电话叫你跪下吗?”

喂……折腾人这么狠的,那是你吧!

孙翔被闷得有点喘不过气了,反抗一把叶修摁着他的手,把脑袋探出来,迎头撞上叶修那别有深意的笑,气不打一出来,冲动地咬上叶修正咧开的嘴唇。

吻罢:“啧,都是烟味。”

“你想尝什么味道?牙膏味?”

“你饭后不刷牙还有理?”

“你当哥是个姑娘?”

孙翔笑出声来:“你不会还没有洗脸吧?”掐一把叶修长期不出门难见血色的脸,“再这样蹲下去小心脸都黄了啊!”

“还没轮到你来嫌弃我呢。”叶修的手伸进他腰间捏了捏,“又瘦了啊?”又摸摸肚子,“真是瘦了?肉都去哪儿了?”

“贡献给你跟你们兴欣了啊!”

“呵呵,出息。”

孙翔让他撩得难受,急着要去堵他那张放嘲讽的嘴。叶修拉了他一起挤在转椅上,俩人你来我往几个回合,转椅转了大半圈。房间的窗帘常年拉着,灯也一向不开,这时候只有电脑的屏幕光亮着,照得俩人肤色都是青白青白的。

孙翔受不了这样不帅的自己,挣扎着要去开暖色灯,叶修拖住他:“干嘛?想跑?”

“跑什么……要跑我就跟他们住宾馆了……”

“那去浴室?”

孙翔想一想,同意了,叶修就揽着他跌跌撞撞往浴室挪。

 

TBC

哦呵呵呵我终于也能干一回”卡肉人干事?“的勾当了!

评论(12)

热度(15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zhandoufashi | Powered by LOFTER